佛山奔驰女车主坐奔驰车顶维权:被迫无奈之举
佛山奔驰女车主坐奔驰车顶维权:被迫无奈之举

扫描二维码访问该页面

2019年4月19日 擎天柱 0

广东佛山顺德区的奔驰女车主萧女士因怀疑所购奔驰汽车有质量问题,到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德怡孚奔驰4S店)维权。

萧女士称自己于今年2月17日在顺德怡孚奔驰4S店订购了一台全新奔驰C260L轿车,4月4日正式提车,4月6日发现该车辆仪表盘故障灯亮,一直断断续续出现,期间她与4S店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并无大碍。4月15日在高速公路上发现发电机突然没电,之后她返回4S店进行协商,要求给予更换车辆或退款,4S店只同意更换零件,之后一直处于协商状态。

由于双方未达成共识,4月18日,萧女士在其在丈夫和弟弟的陪同下来到4S店,在店内苦等工作人员3小时未获答复后爬上了自己的奔驰车车顶维权。她说,是在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有把握的前提下采取这种行为的,是被迫无奈之举。

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怀有身孕的萧女士身穿碎花连衣裙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顶,手中拿着扩音器和标识牌,向工作人员质问:“我的车才办了两日,在高速公路上发动机出现严重故障,我随时和宝宝一尸两命......”车身上贴有多句标语:“不惹事,也绝不怕事!卖不合格产品,视人命如草芥!”“欺骗消费者,维权到底!店大欺客,无视产品质量问题!”等等。

据资料显示,顺德怡孚奔驰4S店所属公司为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仁孚(中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2016年11月曾因发票违法被佛山市顺德区国家税务局伦教税务分局处罚。

当日,经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介入,积极劝导、调解和处置,车主萧女士接受把涉事车辆暂时存放在佛山顺德怡孚奔驰4S店,待该公司给出解决方案再进行协商处理。目前,事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