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奔驰女车主车顶维权:就想讨个公道
黑龙江奔驰女车主车顶维权:就想讨个公道

扫描二维码访问该页面

2019年4月28日 擎天柱 0

2019年4月25日,黑龙江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4S店门前停车场外,一奔驰女车主站在车顶声音略显嘶哑地高喊:我车从购买之日起就有毛病,我一直在找奔驰维权,我来了100多次了,就一直拖着不给解决。虽然我没有学历,也不是研究生,我也不想模仿谁,我就想讨个公道……

据媒体报道,2017年9月,家住七台河市奔驰女车主在哈尔滨中升之星奔驰4S店花费133万元购买了这辆奔驰GLS400越野车。提车后遇到诸多故障,4S店曾经让女车主把车子开回店里维修,但是维修了81天仍然没有修好。奔驰女车主前前后后来了100多次,但4S店始终没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当天奔驰女车主再次来到4S店维权,情绪激动之下就爬上了车顶。

据悉,此奔驰车是其丈夫为庆祝她生日而购买,本来是好事,但是没想到难心事来了!提车后,车内有异味、发动机异响、等信号灯后无法行驶、夫妻俩不断往返哈市与七台河之间折腾得身心疲惫,正常生活被打乱……

据奔驰女车主介绍,车辆使用不到20天发现车内异味特别严重,熏得眼睛和嗓子都很难受,还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当时销售人员告诉他们新车都这样,回去在车内放置菠萝和活性炭吸味,在阳光下暴晒开门放一阵就好了。不想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异味至今也没有消除。

在随后不到一个月时间,车辆行驶中遇到等信号时莫名其妙出现无法行驶状况,仪表盘显示一堆故障码,只能将车辆熄火等一会重新启动才能继续行驶的怪现象。发现这一问题后,奔驰女车主第一时间与4S店进行沟通,随后又多次来4S店,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2018年7月9日,驾车多次往返哈市里程表已显示5000余公里后,该店检测还没有明确结果,无奈将车留在4S店检测回家等待结果,这一等就是81天。在这之后该车毛病依旧,而且后来又出现发动机异响等情况。

此外,奔驰女车主说,当初本来打算全款买车,但销售人员表示只有贷款才有现车,全款买车需等5个月后才能提车,无奈只好接受了贷款买车。在交了订金后仿佛就被牵着鼻子不断交钱,因为你不交就提不到车。

被4S店收取的费用包括:上牌费1350元,加装费13000元,奔驰金融居间服务费31584元,漆面及玻璃确认书5250元,双保无忧增值费15858元等等,并且这些费用中升之星奔驰4S店均没给开具发票。

在发现车辆故障及乱收费的情况后,奔驰女车主在1年多的时间里,与这家4S店的负责人不断协商,多次往返七台河与哈市之间但始终没有结果。最后她表示这车不想要了,要求退车或换车,但对方就是一直采取推诿拖延不给明确说法。

据当地媒体报道,4月25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进入4S店展开全面调查。后续发展,引擎盖将继续关注。

参考资料:

黑龙江奔驰女车主站车顶维权(视频)

买辆133万奔驰惹上一串闹心事(2019年4月23日)

哈市道外市场监管部门已启动调查程序(2019年4月23日)

中升之星奔驰4S店:不再收“金融服务费”已收的将登记请示(2019年4月25日)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