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迪男车主引擎盖维权:要求4S店退一赔三
南京奥迪男车主引擎盖维权:要求4S店退一赔三

扫描二维码访问该页面

2019年4月25日 擎天柱 0


据媒体报道,4月21日,南京一名奥迪男车主为了维权,不仅站在了4S店的柜台上,无人理会后也选择坐上了汽车引擎盖。奥迪男车主气愤地表示:“又是无尽的拖,我气的上了他们的柜台和引擎盖”。

原来,2016年8月,奥迪男车主在南京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南京永达奥诚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A8L轿车,花费69万多元。同时购买了8年18万公里的延保。

2018年3月,奥迪男车主打算换车,就找了一家二手车电商去卖车,但是该电商的工作人员在检查过车辆后却告诉他,因为这辆车的右后车门和车顶有点问题。

奥迪男车主找到南京永达奥诚4S店,一位陈姓售后总监表示,不可能有什么问题,如果你不相信,推荐你去南京消费者协会认可的检测机构维真验车(第三方汽车检测机构 ),去检测一下。

随后,奥迪男车主把车开到该检测机构进行检测,2018年3月26日,奥迪男车主拿到了检测结果,根据奥迪男车主提供的验车报告显示,这辆车的右后车门曾被更换。但奥迪男车主表示,自己从未进行过此项维修,在售后维修记录中也查不到。

奥迪男车主认为南京永达奥诚4S店存在隐瞒车况的行为,构成消费欺诈,要求被告退一赔三。但4S店不认同奥迪男车主的诉求,并对验车报告权威性提出质疑。多番协商无果后,2018年9月,奥迪男车主向南京栖霞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被告退一赔三共计约270多万元,并承担车辆检测费、车辆购置税以及诉讼费用。

奥迪男车主表示,自己虽然起诉了4S店,但是依然希望能够通过协商解决问题,但南京永达奥诚4S店总经理始终避而不见。另外,他也通过官方400电话等方式,向奥迪厂家反映过问题,没有收到任何有效反馈,“客服说已经联系了相关4S店,但4S店说车子不存在任何问题”。奥迪男车主说,自己感觉被忽视了,“被对方当做不存在一样”,所以必须要个说法。

2018年10月的南京国际车展上,奥迪男车主在奥迪展台现场维权,想讨要一个说法。奥迪男车主得到答复,10月8日总经理出面协商此事。等到10月8日后,奥迪男车主没有等来南京永达奥诚4S店总经理,却等来了对方律师的电话,称如果要谈,只能和律师谈,这个建议被奥迪男车主拒绝。

令人意外的是,2019年1月11号,奥迪男车主却收到了栖霞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原来南京永达奥诚4S店以在去年南京国际车展期间损害名誉权为由把他诉上法庭,4S店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承担相关诉讼费用,并通过诉讼保全措施查封了奥迪男车主的奥迪A8L汽车,这让奥迪男车主极为愤怒。

据悉,目前南京栖霞区人民法院正在选择第三方验车机构对车辆问题做司法鉴定。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