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召回303辆进口FH、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
沃尔沃召回303辆进口FH、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

扫描二维码访问该页面

2019年5月10日 盖洛普 0

沃尔沃召回303辆进口FH、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

2019年5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国内汽车召回消息,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FH牵引车、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共计30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盘式制动钳内部的驱动销由于供应商装配问题可能发生断裂,导致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的间隙自动调整机构功能失效,引起车辆的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的制动效果降低。对于行车制动,当缺陷发生时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延长、车辆行驶路线偏离,严重情况下会导致与前车或侧方车辆的碰撞事故;对于驻车制动,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获得足够的驻车制动力而产生在驻车时车辆发生移动,严重情况下会导致碰撞事故的发生,存在安全隐患。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改进后的制动泵自动调整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400-818-8999(固话或手机拨打均可),了解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参考资料: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FH、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召回车辆VIN查询 手机查询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