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扰流板存在脱落风险,大众汽车扩大召回6辆大众途威
车顶扰流板存在脱落风险,大众汽车扩大召回6辆大众途威

扫描二维码访问该页面

2020年12月11日 盖洛普 0

2020年12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国内汽车召回消息,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2月1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3日至2018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2019年款进口途威系列汽车,共计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工厂整备工序对安装车顶扰流板的作业指导不充分(温度、时间、清洁度等),还可能使用了不恰当的接合剂,造成车顶扰流板可能从车身脱落。如果车顶扰流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可能干扰后车的正常驾驶,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0年5月22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途威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深入调查,确认到更多车辆可能由于不恰当的接合剂,存在导致车顶扰流板脱落的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车顶扰流板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可先自行检查车顶扰流板,如果已经出现松动请即刻前往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参考资料: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途威系列汽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召回车辆VIN查询 手机查询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